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精选书千卷 万里送墨香——Elsevier出版社向医学部赠送专业书籍
发布时间:2010-03-31 发布人:教学管理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0912月,Elsevier出版社向北京大学医学部赠送2300余册医学专业书籍。

Elsevier出版社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医学出版集团,每年出版2200种新书和2000多种期刊,内容涉及生命科学,医学,物理,工程技术及社会科学等,其中许多期刊都被SCI收录。该出版社与北京大学医学部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Elsevier出版社此次赠送的均为医学类专业书籍,包括《心脏病学》、《皮肤病学》、《妇科学》、《神经病学》、《胃肠与肝脏病学》、《性传播疾病与HIV感染》等。迄今为止,这些图书已陆续下发到医学部图书馆、各临床学院、教学医院和基层卫生实践基地,受到了临床医院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Elsevier出版社此次赠书为医学部带来了国际一流的图书资源。这些书籍也将帮助临床医师们借鉴国外同行的专业经验,更好的服务于临床医疗和教学工作;同时开阔医学生们的视野,为他们提供医学知识的精华,使他们在迈向“明日医师”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实。

 

                                                  (医学部教育处、国际合作处)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