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北大首钢医院召开2012级西藏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迎新会
发布时间:2016-07-0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7月3上午,2012级西藏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迎新会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召开。北京大学副校长王杰、国内合作主任雷虹,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王维民、两办主任肖渊、教育处副处长蔡景一,西藏大学医学院院办主任达曲、学生辅导员达珍,北大首钢医院院长顾晋、党委书记向平超等院领导和相关管理人员、骨干教师和来自西藏大学医学院的20名学生出席了迎新会。会议由北大首钢医院副院长张祥华主持。

迎新会上,北京大学副校长王杰代表北京大学向20位实习学生表示欢迎。在这看似短暂的36周时间里,也许会在他们一生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并发挥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克服困难,学有所成。他再次感谢北大首钢医院对此次实习工作所做的精心细致的准备。

王维民副主任代表北大医学部领导对来自西藏大学医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欢迎。做为教育部西藏援助计划,不仅包括学生的交流,未来还会涉及选派专家对西藏大学医学院进行评估,协助学校按照现代医学教育标准,修订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把藏大和藏大医学院建设为现代化医学教育的殿堂。这次20名学生到北京学习就是本次援助的具体项目之一,希望籍此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医学人才。

顾晋院长代表北大首钢医院对来自西藏大学医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北大首钢医院的概况,并强调发展西部的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是实施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任务,北大首钢医院对此次教学任务高度重视,在北京大学和北京大学医学部的领导和支持下,一定会全力完成好西藏大学医学院20名学生的实习任务。

西藏大学医学院院办主任达曲代表西藏大学医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对党中央,对给予西藏医学教育无私援助的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和北大首钢医院的感谢。她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努力学习,发挥西藏人民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尽快适应在北京快节奏的学习和生活,学成之后更好的为西藏的发展和人民的健康服务。

教师代表、内科教研室教学主任陈学智代表全体教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表示在认真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也会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在北京的学习和生活,共同圆满完成此次学习任务。学生代表次旺加措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他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领导和老师们的感谢。迎新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部分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参观了医院相关科室,了解了医院给学生提供的教学设施和资源情况。

                            医学部教育处、首钢医院宣教中心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