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医学部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2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2月23日下午,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在行政1号楼214会议室举行。医学部副主任王维民教授、医学部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专家、教育处副处长蔡景一、谢阿娜及教育处相关办公室的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首先,教育评价与认证办公室向各位督导专家汇报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医学部本科教学评价工作以及本学期工作要点。重点向各位督导专家介绍评价调研系统开发工作目前的进展状况和未来展望,并请各位督导专家就评价工作的开展、课程评价指标设计和系统建设方面提出建议。

随后,会议主要对课程评价指标、督导工作中的发现及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围绕着目前的课程评价指标,督导专家们根据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理论积极踊跃地建言献策,为课程评价指标的完善提出宝贵意见。同时,督导专家们针对上学期督导工作中的所见所闻畅所欲言,为北大医学教育发展和未来督导工作组织管理提出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维民副主任充分肯定并感谢督导专家们的辛勤工作和宝贵意见。王主任指出,医学部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是教育评价的重要组成,希望督导专家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医学部本科教学工作,为本科教育教学提供宝贵建议,继续为医学部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发挥重要作用。

教育评价与认证办公室

2018年2月26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