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8711日,教育处组织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本科教育教学督导专家、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王维民、教育处副处长谢阿娜、教育处副处长刘虹及教育处教育评价与认证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和教师发展中心的老师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谢阿娜副处长主持,主要围绕医学部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及问题展开讨论。 

   谢阿娜副处长感谢了督导专家们对北医本科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2018516日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成立的主要情况。

教育评价与认证办公室李曼老师向参会人员汇报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评价的主要工作,并结合2018-2019第一学期的工作安排,与督导专家们交流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内容。

 

医学部副主任王维民教授汇报了“北大医学教学改革设计”的构思方案。与会督导专家对改革方案的整体构思、具体落实与推进可行性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最后,王维民副主任对督导专家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诚挚欢迎督导专家们为北大医学积极提出改进建议。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2018712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