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教育支部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 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年11月1日,教育支部2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前往北京植物园“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一二·九运动是一场伟大的爱国救亡运动,其核心是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精神。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前辈、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强调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最深层、最根本、最永恒的是爱国主义。爱国主义精神是实现中国梦的精神支柱和精神动力。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加深教育支部的老师们对历史事件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的热情,增强大家做好医学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认为,一二·九运动的历史经验对于帮助新时代教师如何确立理想,选择人生道路,提供了有益的启示。目前,正处于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北大医学的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本次党日活动有利于支部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树立服务大局的意识,不断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医学部教育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