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交流,2018年12月4日,医学部领导、医学部本科教学督导专家、各学院督导组专家和教师代表、各学院教学办公室以及教育处部分科室老师40余人共聚逸夫楼114会议室,对本科教学与评价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反馈和交流。

  会议伊始,教育处副处长谢阿娜老师回顾了近期本科教学评价的主要工作,对医学部督导专家工作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参会老师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学风建设、教学资源等多个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医学部督导专家肯定了各学院参照督导建议的课程整改效果,并结合督导工作经验对如何形成有效闭环反馈、对新课程和青年教师开展针对性的督导提出了相关建议。结合本学期学生评价任务的启动现况,教育评价与认证办公室通报了评价调研系统建设的最新进展及工作计划,并征求了参会老师对评价信息化建设的建议。

  会议最后,医学部副主任王维民教授简要介绍了医学部深化教学改革的设想,表达了对督导专家参与本科教学评价工作的由衷感谢,肯定了各学院和老师对教学信息化建设的大力支持。

  本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加强了教育处与各级督导专家、各学院及教师的信息互通,提供了及时解决教学问题的渠道,为进一步优化本科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教育评价与认证办公室

  2018年12月7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