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医学部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2月19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行政1号楼214会议室举行。医学部副主任王维民教授、本科教育教学督导专家及教育处相关办公室的老师相聚一堂,共叙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发展。会议由教育处副处长谢阿娜主持。

以北大医学教学改革为背景,参会人员围绕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师教学激励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督导专家认为,激发教师教学热情,应从人事政策导向、教学奖励机制、教师培训以及评价机制等多方面着手,提供全方位配套支持,才能有效激励教师投入教学,进而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同时,督导专家们结合上学期督导工作中的发现,就教学资源、信息化评价、青年教师培养及提升、督导工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积极为北大医学本科教育献言献策。

医学部副主任王维民教授认真听取了各位督导专家对于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督导专家们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北大医学教学改革势在必行,做好当下,即是未来,齐心协力,共建北大医学美好未来。

教育评价与认证办公室

2019年2月21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