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临床培训】北京大学第八临床医学院2019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9221,北京大学第八临床医学院顺利举行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启动仪式,陈仲强院长发表开班致词,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王维民和原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李鹰分别做了“医学教育回顾、现状与思考”、“百年北医发展史”专题报告。

20181227日,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正式签约授牌为北京大学第八临床医学院。20194月底,第八临床医学院将承担首批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的临床教学任务。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结合医学部青年教师研修计划与本科教学需求,设计了培训内容,将组织医学部和临床医院的12位教学专家,为第八临床医学院提供教学专项培训。同时,中心也积极探索临床专项培训的内容设计和运行方式,力求为临床教师培养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训练、指导和服务。

本次培训充分考虑临床教学实际,围绕“教学理念和职业素养”、“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育技术”、“课程考核和教学评价”、“观摩实践”四大模块,通过听取讲座、观摩教学、参与实践、撰写心得等方式,促进临床教师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评价、教学实践等各方面发展,全方位提升。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相关报道 https://www.pkuih.edu.cn/page/news.html?_news.id=News_8a40803868e962e10169143bde4921ad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