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众服务» 成人教育»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北京大学医学部夜大学学生学费缴费网络支付流程

发布时间:2012-03-16

摘要:
北京大学医学部夜大学学生学费缴费网络支付流程
1.进入学生网上缴费系统:登录http://student.bjmu.edu.cn
a)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学号(学生证上10位),初始密码为8位的出生日期。建议登陆后修改密码。
 
b)       登陆后出现以下页面:
c)       点击“网上支付”,页面展示当前学生的个人信息:
 
 
d)       核对信息无误,点击“确认”后出现订单信息:
 
 
e)       核对订单信息,点击“提交”后出现网上支付的提示信息以及工行的支付页面:
 
 
f)          在弹出的网银支付页面中,输入支付卡卡号和验证码后,出现银行的预留信息:
 
 
g)       点击“全额付款”后,出现支付信息的确认画面:
 
 
h)       点击“提交”,出现U盾密码的输入画面:
 
 
i)          点击“确定”后,出现核对信息的提示:
 
 
j)          按U盾上的确认按钮后,出现支付成功的提示页面,该页面等待时间稍长,请耐心等待。支付成功页面出现后,点击“关闭窗口”即可。
 
 
k)        回到网上缴费系统,点击完成支付即可看到支付成功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