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相关事务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通知】教育处师生畅聊会(第二期)代表招募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教育处师生畅聊会(第二期)代表招募

 

【活动介绍】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深入了解、参与本科教育教学相关工作,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体验,教育处定于每个月第一周周四下午组织“师生畅聊会”,就同学们关注的教学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沟通。

    第二期师生畅聊会将以你心目中的教育教学管理”为主题,聆听广大同学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期望和建议,共同促进“以学生为本”管理理念的落地。

【活动信息】

    时间:2019年1月3日(周四)下午16:00

    活动参与人员:学生代表(本科生和临床、口腔八年制博士阶段学生)、医学部教育处老师

    地点:行政1号楼214会议室

【报名方式】

    有意参与的学生请点击以下链接填写报名信息,或手机扫描二维码参与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1月2日(周三)13:30。为保证沟通效率和效果,教育处将根据报名情况,考虑年级及专业分布,最多确认15名学生代表参会。

    教育处为参会同学准备晚餐和素质教育学时2学时。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链接:http://bm.xiaoqiandao.com/?eid=5c21c3ae482164452a449231

    报名二维码:

      

  教育处学籍管理办公室

  2018年12月25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