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专业设置
课程设置
师资队伍
考务管理
教材建设
基地建设
二级学科
临床学系
教学改革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
医学部c9项目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0-09-07 发布人:教学管理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0827日,14名分别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及西安交通大学的c9项目交流生来医学部报到。

China 9简称C9,是我国首批“985工程”建设的9所高校,即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以单位代码为序)。为加强C9之间的深层次合作与交流,充分利用优质办学资源,优势互补,发挥C9在国内人才培养中的示范与引领作用,落实200910月签订的《九所首批“985工程”建设高校人才培养合作与交流协议书》及2009129校教务处处长联席会达成的《九所首批“985工程”建设高校200912月西安会议纪要》相关内容,自20109月起,每校向其他8所学校分别派出交流学习的本科生。

 秉承c9项目精神,医学部接收14名学生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同时,派出5名学生到复旦大学交流。

新学期伊始,在医学部领导的支持下,及各学院教办学办、后勤宿管中心、图书馆、信息中心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来自不同学校、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交流生都已顺利完成选课,并分别到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卫学院、人民医院及北医三院报到,跟随相应班级进行学习。

c9项目如同即将起锚远航的船,参加c9项目的交流生如同船之风帆,希望同学们能够扬帆起航,愈行愈远。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