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专业设置
课程设置
师资队伍
考务管理
教材建设
基地建设
二级学科
临床学系
教学改革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考务管理
分阶段考试机考考场规则(6月19日)
发布时间:2015-06-16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仅适用于计算机化考试)

 

    一、考生应于考前25分钟(其他单元考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进入考室。

    二、考生入场除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明、笔外,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以及一切与考试无关但有作弊嫌疑的物品。如违规带入,必须立即主动上交,可以免于考试违规处罚。

    三、考生进入考室后,须在《签到表》上签字,对号入座后将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明放在课桌右上角,以便核验;

    四、开考前15分钟,考生可按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信息登录考试系统(证件输入应注意括号和大小写),核对并确认基本信息无误后,进入考生须知、考试规则和考生承诺界面,仔细阅读相关文件并确认后,等待考试开始。

    五、统一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

    六、考生进入考试系统后,应注意考试界面的左侧显示的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和剩余时间,考试过程中把控好考试时间。提交答题信息前,应注意考试界面左侧的答题提示,确认没有未答题。

    七、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室。考试期间考生不得离开考室,在考试规定时间前完成答题或要求提前结束考试的考生,须按考试工作人员要求,在警戒线区域内指定地点等待,考试结束后方能离开。等待期间不得使用通讯工具。

    八、考生不得要求监考员解释试题,如遇计算机系统问题,可举手询问。外籍或台湾、香港、澳门考生进入考室后,必须使用中文普通话。

    九、考生在考室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偷窥;不准吸烟。

十、考试结束后,系统将自动提示时间到,考试结束,未完成的考生将不能继续答题。考生应提交答题信息并关闭系统。

    十一、监考员离场指令发出后,考生方可离场。

十二、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对违反《考试规则》、考试纪律,不服从监考员管理的违规考生,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