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专业设置
课程设置
师资队伍
考务管理
教材建设
基地建设
二级学科
临床学系
教学改革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考务管理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在线模拟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2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为优化考核管理,为学生提供自主学习、自测练习资源,医学部教育处引进了网络题库及在线考试系统,并在本科教学范围内逐步推进使用。2016年本科毕业考试及临床医学二级学科资格考试即拟采用机考形式。为使学生熟悉、适应在线考核形式,教育处将在312日组织模拟考试,所用试题为2015年考试真题,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6312日(周六) 9:00-12:00

地点:医学部逸夫教学楼8层机房

内容:内科、外科(各为100道单选题)

考试对象:限2016届临床医学本科毕业生、2011级临床医学八年制学生,自愿参加

拟参加模拟考试的学生须在201638日下午5点前登录教育处报名平台选择“在线模拟考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未报名者不能参加考试。2016310日早8点在教育处网站(http://jiaoyuchu.bjmu.edu.cn/jxgl/kwgl/index.htm)查询本人考场安排。

考试当日携带学生证于8:45之前入场,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

             

                                                    医学部教育处

                                             2016年222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