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专业设置
课程设置
师资队伍
考务管理
教材建设
基地建设
二级学科
临床学系
教学改革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2013上校际公共选修课选课公告
发布时间:2012-12-18 发布人:教学管理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学院路地区21所高校 “教学共同体”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2013上)校际公共选修课公告

    北京学院路地区“教学共同体”21所高校,为适应教育部“质量工程”及北京市“质量创新工程”的建设要求,本着服务于学生适应国际经济一体化发展,适应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现代技术的发展,个性化发展和全面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加强学生人文、管理和科学素养的需求出发,互开选修课程、跨校辅修专业、“教学共同体”辅修专业,互认学分,实现了校际间的学科优势互补,教学资源共享,构成了与学生所在校专业素质培养有机结合的综合素质培养教学体系。

    “教学共同体”成立13年来,开设了涉及文学、艺术、体育、医学、自然科学等学科领域的校际公共选修课共开设了421门跨校选修课程,开课1500门次以上,超过16万选课人次。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2013上)“教学共同体”21所高校继续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教学资源,以受益于学生。根据各成员校的安排,将开设校际公共选修课149门,其中新开课34门,以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人文素质和艺术素质的培养。

    参加选课学生须按照《学院路地区高校“教学共同体”校际公共选修课教学管理规定》选修课程,全部采用网上选课方式,收费银行为中国工商银行。具体选课按下述方式进行:

    1、不限定选课人数的课程,在选课期间,同学可随时在网上报名选课,同时应在网上交付学费,付费成功后即可获得上课资格。

    2、限定选课人数的课程,在选课期间,同学可在网上报名选课,同时应在网上交付学费,当付费成功人数达到限定人数后,本课程立刻结束选课,此类课程先选先中,选满为止。

    3、初次选课的同学请先进行学生注册,网上付费相关问题请查看网上支付说明,其他问题请查看选课指南。最终课程中选名单,可以随时在网站上查询,选课结束后,在网上查询上课时间,在第一次上课时,凭学生证换取听课证。

    本次选修校际选修课的时间为:2013年1月3日至2013年3月3日。

    选课网址:www.xueyuanlu.cn

    联系方式:4008885648,edu@xueyuanlu.cn,白老师(国家法定假日休息)。

2013上校际课课程内容简介.pdf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