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专业设置
课程设置
师资队伍
考务管理
教材建设
基地建设
二级学科
临床学系
教学改革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4届毕业生毕业考试和专题论文答辩工作的通
发布时间:2014-03-03 发布人:教学管理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教育处(2014)教字第4

 

各学院(部)教学办公室,临床学院教育处:

为做好2014届毕业生毕业考试和专题论文答辩的组织安排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考试

(一)考试项目及考试对象

1.专业英语

考试对象: 2009级口腔医学八年制、2008级临床医学六年制(仅台港澳学生)、2010级护理学专业、2010级医学实验学专业、2010级医学检验专业、各长学制专业分流出口及联合培养学生、2013届临床医学本科结业生(注:2009生物医学英语专业的考试由应用语言学系自行安排)。

题型:阅读理解题。

2.临床专业理论、临床多站考核

考试对象:2008级临床医学六年制、2009级临床医学八年制出口及联合培养学生、2013届临床医学本科结业生。

(1)临床医学专业理论考试:重点考核学生通过生产实习后,对内、外、妇、儿科的常见病和多发病的临床表现、发病机理及诊疗方法的掌握情况,了解学生运用理论知识分析、解决临床实际问题的能力。

题型: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选择题各100题。

(2)临床多站考核:重点考核学生在生产实习阶段对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掌握情况,同时综合评价学生的专业素养、人文素养和临床思维。

考核内容:包括问诊、查体、技能操作、病例分析、沟通技巧、辅助检查等。

3.护理专业理论

考试对象:2011级护理专业三年制

题型:选择题

(二)考试时间

1.专业理论考试:

(1)护理专业理论:425日下午13:30—15:30  

(2)临床专业理论:63日上午8:30—11:30   内科、儿科

63日下午13:30—16:30  外科、妇产科

2.专业英语考试:64日上午8:30—11:00

3.临床多站考核:531日(周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考试地点

1.临床专业理论、临床多站考核:医学部教育处负责组织协调考试工作,统一安排考试地点。

2.专业英语考试:临床医学及医学检验专业由医学部教育处安排考试地点。其余专业英语考试由各学院自行安排考试地点,并通知教育处教学办公室。

3.护理专业考试在护理楼教室。

(四)补考时间

1.临床专业理论及专业英语:69日。

2.临床多站考核:69日之前完成,具体由各学院自行安排。

二、毕业论文答辩及毕业资格审核要求

各本科专业(临床医学除外)及基础、预防、药学长学制分流出口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及毕业资格审核在6月中旬前完成。

 

医学部教育处

014225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