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专业设置
课程设置
师资队伍
考务管理
教材建设
基地建设
二级学科
临床学系
教学改革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07 发布人:教学管理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医(2015)部教字33号

各院(部),机关有关部、处及教学医院:

根据《关于公布2012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评选结果的通知》(北医[2012]部教字50号)要求,依据《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为充分发挥教学改革研究成果的作用,促进成果的推广和共享,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指导推进教学改革,现启动2012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结题工作,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结题项目的范围

2012年北京大学医学部立项的教育教学研究课题39项,2010年延期课题4项(见附件1)

二、项目结题方法

申请结题者需要提交的结题材料包括:①《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纸版一式2份及电子版);②与课题有关的论文或研究报告(纸版一式1份及电子版);③与课题研究有关的著作、课件等其它相关成果(纸版一式1份)。

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应对申请结题的课题进行审核,签署明确意见,加盖本单位公章后,统一提交至医学教育研究所。

医学教育研究所将成立评审委员会,邀请专家对各项目所提交的结题报告及相关材料根据评审指标(见附件3)进行统一评审,专家组对结题课题提出评审意见建议,报评审委员会讨论通过,并报医学部部务会审核确定。评审结果分为优秀结题结题不结题,通过结题的课题将发放证书。

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请课题负责人于2015年4月20日前,提出书面说明,交医学教育研究所备案。2010年延期项目不再予以延期。

三、结题报告书填写说明

课题组成员有变更或其它特殊情况的,请在第1页备注栏内说明;项目成果形式填写论文、研究报告或课件等(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需提交发表在学术刊物的复印件及扫描电子版各1份,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需将报告附后,成果形式为课件的需附光盘或写明所在网址)。

评审委员会验收意见由医学教育研究所统一填写。

四、结题材料提交方式及时间:

各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教学办公室收齐本单位全部结题材料后,统一报送至医学教育研究所。

结题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5年5月4日

联 系 人:刘 

联系电话:82802295

办公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行政1号楼225

电子邮箱:pinggu@bjmu.edu.cn

附件:1.2015年应结题项目名单

2.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

3.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结题评审指标

 

 

北 京 大 学 医 学 部

2015年4月7日

2015年应结题项目名单.doc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doc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结题评审指标.doc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