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相关事务
办事指南
其他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本科生和临床/口腔八年制学生证磁条更换及个别学院学生证充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班级:

  学生证磁条是学生享受火车票乘车优惠的重要依据,对学生顺利乘车至关重要。学生证保存期间可能出现磁条消磁或损坏,导致磁条无法正常使用;同时,个别学生因居住地改变需要调整磁条的乘车区间。另外,因个别学院暂无学生证充磁设备,相关充磁工作需统一到教育处办理。因此,医学部教育处拟启动学生证磁条更换和个别学院学生证充磁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办理时间:

  9月26日(星期二)  上午8:00-11:30     下午1:00-5:30

  9月27日(星期三)  上午8:00-11:30    

  9月28日(星期四)  上午8:00-11:30     下午1:00-5:30

  二、办理地点:

  行政1号楼235房间

  三、办理对象:

  1. 磁条更换对象:磁条消磁、无法继续充磁、无法成功取火车票、需要更改乘车区间的本科生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长学制二级学科培养阶段学习的学生。

  2. 充磁对象:北京医院、积水潭医院、中日医院和航天医院的学生。

  四、注意事项

  1. 北京医院、积水潭医院、中日医院和航天医院的同学务必以班级为单位前来办理充磁工作

  2. 更改乘车区间的同学,请携带父母单位、所在地(村镇或居委会)相关证明。

  医学部教育处

  2017年9月22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