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网站
机构设置
预科管理
教学管理
教务管理
学生教育
教育评价
学生服务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国防教育
图片新闻
快速导航
动态信息
成果展示
快速通道
相关链接
相关链接
相关链接
相关链接
校历
下载中心
教学周
院系园地
会议资讯
学生资助数据备份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教学管理
关于2017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教育处(2018)教字第21

 

 

各学院(部)教学办公室及各项目负责人:

为推动医学部学生创新实践教育,表彰表现突出团队,搭建优秀成果展示的平台,形成本科生参与学术科研研究的良好氛围,促进医学部大学生创新教育,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管理办法》(教育处(2018)教字第14号),现启动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的结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

2017年度项目(111项)(详见附件1

2015年度延期项目(3项)、2016年度延期项目(24项)(详见附件2)

二、结题要求

一)2017年度项目的结题工作由各学院(部)负责组织进行,具体要求见各学院(部)结题通知(通知链接见附件3)。

二)2015年度、2016年度延期项目的结题工作由医学部教育处负责组织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1. 2018年9月7日之前提交《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论文》(一式一份)和《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报告》(一式三份)(具体格式参见附件4)。结题报告由项目负责人填写,经项目指导教师审阅并签署意见后,经指导教师所在学院(部)教学办公室审核签字盖章,交至医学部行政1号楼201办公室。

同时将结题论文、结题报告的电子文档E-MAIL至luman@bjmu.edu.cn。电子文档命名规则如下:“20××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论文※※.doc”、“20××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报告※※.doc”(其中※※为附件2中的项目编号)。

2. 未按时提交结题论文和结题报告且无故不参加结题验收的立项项目,将终止项目资助,不得再申请项目,并按相关规定处理。

三、联系方式

鲁曼    82801790   luman@bjmu.edu.cn

 

附件:

1. 2017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立项名单

2. 2015年度、2016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延期项目名单

3. 各学院(部)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通知链接

4. 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论文格式和结题报告格式

 

 

 

医学部教育处

2018年7月2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