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专业设置
课程设置
师资队伍
考务管理
教材建设
基地建设
二级学科
临床学系
教学改革
其他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地坛医院成军院长一行前来医学部进行医院介绍及与
发布时间:2009-12-18 发布人:教学管理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学院教学办公室:
      北京地坛医院拥有优美的环境、国际一流的设施、先进的管理水平、现代化的临床培训体系、先进的科研平台、雄厚的科研实力、专业的传染病教学团队,受到国家领导和各级政府的广泛重视。作为北京大学医学部的教学医院,北京地坛医院是医学部传染病专业的硕士及博士生培养点,是医学部培养医学专业人才的重要基地。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北京地坛医院的了解,同时吸引优秀的学子加入地坛医院,成为地坛医院的人才梯队的一员,值此04级八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同学即将进行二级学科选科之际,北京地坛医院教学院长成军教授将偕医院各学科骨干前来医学部,就地坛医院人才培养的诸多问题与同学进行深入交流,欢迎04级八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同学们踊跃参加,同时欢迎校内临床医学八年制同学及预防医学专业的同学积极参与。
时间:12月21日晚7:00
地点:逸夫楼307教室
 
 
                                                                                                              医学部教育处
                                             2009年12月17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