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专业设置
课程设置
师资队伍
考务管理
教材建设
基地建设
二级学科
临床学系
教学改革
其他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23 发布人:教学管理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关于2013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教育处(2014)评字第44

各学院(部)教学办公室及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2013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的结题工作,教育处将组织专家对结题论文和结题报告进行审核,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发文公布各课题结题情况,结题项目交流活动的时间将另行通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

12012年度延期项目(8项)(详见附件1);

22013年度项目(97项)(详见附件2)。

二、项目结题及上交材料时间:201493日前。

三、结题要求

1、提交《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论文》(一式一份)和《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报告》(一式三份)(具体格式参见附件3)。结题报告由项目负责人填写,经项目指导教师审阅并签署意见后,经指导教师所在学院(部)教学办公室审核签字盖章。

同时将结题论文、结题报告的电子文档E-MAILpinggubjmu@sina.com。电子文档命名规则如下:“20××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论文※※.doc”“20××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报告※※.doc”(其中※※为附件12中的项目编号)。

2、各项目负责人将项目结题论文和结题报告纸质版材料装入信封后,送至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投递箱内(逸夫楼一层大厅),截止日期为:2014932200时。

创新实验项目志愿服务组将材料整理汇总后在教育处指导下组织专家评审。

3、不能如期结题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撰写《2013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说明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预期结题日期,经项目全体成员和指导教师同意并签字后,经项目指导教师所在学院(部)教学办公室备案并审核,于931700前交医学部教育处,同时发电子文档至pinggubjmu@sina.com

4、未提交延期结题申请且无故不参加结题验收的立项项目,将取消其资助项目资格,并在网上公布。

三、联系方式:

教育处:李     电话:82802295

邮箱地址:pinggubjmu@sina.com

《人人网》医学部创新实验公共主页:http://page.renren.com/601341690

欢迎大家随时交流。

 

医学部教育处

2014623

附件:

1附件一:2012年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延期项目.docx

2附件二:2013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立项名单.docx

3附件三:北京大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论文格式和结题报告格式.docx

4附件四:2013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docx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