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教育评价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质量监控
项目管理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教育评价»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学院本科教学状况质量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学院(部)、教学医院教学办公室:

    为深入了解各学院(部)及教学医院的本科教学状况,促进各单位间教学交流,保障医学部教学质量,医学部启动本次本科教学状况的梳理和质量报告提交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提交报告的单位

2016-2017学年度承担医学部本科教学任务的各学院(部)、教学医院。

二、质量报告的具体要求

请各学院2016-2017学年度本科教学的整体状况做出客观的描述和分析,参照模板完成北京大学医学部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具体要求见附件1)。报告内容要详略得当,格式可灵活多样,报告中要完整、如实体现相应支撑数据。

2016-2017学年度内接受过医学部教学考察的单位,需要在报告中详细描述围绕前期考察建议和整改方案开展的具体工作,以及目前的进展、取得的成效和未来改进的方向。

三、提交时间及方式

请各单位于201712月11日中午12点前通过邮件报送电子版材料。

邮箱:pingjia@bjmu.edu.cn

电话:82805005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2017年11月13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