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医学部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4-02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医学部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2010331医学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了2010届毕业生座谈会,为目前没有明确就业意向或在就业过程中遇到困难的毕业生进行专题指导。医学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处副处长、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红主持。

在座谈会上,李红副处长首先简要的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更全面的了解现在毕业生的就业进展,以便日后学校对毕业生就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帮助,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谈谈自己在就业过程中体会、困惑。随后,毕业生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就业情况,并围绕如何确定就业去向、如何抉择不同的用人单位、如何了解具体岗位信息、单位正式编制毕业生的作用,以及如何抉择是否出国留学或继续考研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参会老师对每位同学不同的就业情况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李红老师希望毕业生降低就业期望值,加强就业的紧迫感,积极主动地通过各种渠道了解用人信息、联系用人单位,增加就业机会。方爱珍老师希望大家从职业生涯角度选择自己的择业方向,既考虑目前可选择的岗位,也要为将来的目标做准备。同时希望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要自信、得体,以提高面试成功率。

通过此次座谈会,就业指导中心将会继续完善医学部就业信息网,补充更加全面的就业指导内容,为毕业生提供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也希望大家更加主动地与用人单位联系,尽早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如果同学们在择业过程中遇到任何就业问题可以随时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中心将会及时地开展必要的帮助与辅导。

 

医学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042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