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转发“我的实习生活”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15 发布人:就业指导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转发原文如下:

我的实习生活征文活动通知

求职难,难在哪里?提前感知职场,感受求职,实习是唯一的途径!实践证明,成功实习的大学生求职成功率更高,求职质量更高!为此我们提倡在校大学生在假期走出校园,走进职场!为未来的求职和职场生活做好准备,为未来的人生鼓起风帆!重要的不是实习这一过场,而是点点滴滴的感悟,欢迎同学们用笔记录自己在实习时的感受和经验,精彩自己的实习生活!为鼓励实习,活跃校园文化,促进同学们进行实习经验交流,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决定组织一次以“我的实习生活”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一、征文对象

 

所有大学生(包括在校的或已毕业但未正式进入职场的,也欢迎已进入职场的同学写下自己当初实习时的感受)

 

二、征文要求

 

1、以自己的实习亲身经历为主线,记录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和实习心得体会,抒发人生感悟,畅谈初涉职场的亲身感受。

 

2、文章要求以叙述为主,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视角新颖、独特;内容积极,给人以启迪和思考。

 

3、体裁以散文、小说为主;字数不超过3000字。

 

4、征文一律以word格式,发送到邮箱:bjbysjob@126.com,联系电话:88562688-883

 

5、杜绝抄袭,作者要独立创作作品。

 

6、必须是未发表过的(包括网络发表)

 

三、稿件征集时间

 

2010年7月15日——2010年9月30日

 

四、稿件评选及奖项设置

 

就业指导中心将邀请专家对所有来稿进行评审,并在来稿中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并有相应奖项设置,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精选获奖稿件汇编成册在北京高校发行。入选稿件作者均可获赠作品集一本。

 

五、其它

 

请各就业指导中心认真宣传并组织实施此项活动,同时也欢迎参加实习的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投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各校及同学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积累更多的实习经验。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信息网络部

 

                                                      2010年7月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