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就业政策
职业指导
职业测评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就业指导» 通知公告
驻京四所医学院校2016届毕业生联合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5-11-1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驻京四所医学院校2016届毕业生联合校园招聘会

邀 请 函

为方便用人单位集中招贤纳才,并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联合举办2016届毕业生联合校园招聘会,集合在京四所医学院校5000余毕业生参会。特诚挚邀请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企事业单位参会!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5年12月4日(周五)

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体育馆

二、主办单位:

本次联合校园招聘会的主办单位为驻京的四所医学院校,科研实力突出,教学质量一流,在国内享有广泛的声誉。其中北京大学医学部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首批建设的高等学校之一,目前拥有3个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12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67个博士学位授权点,7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6个博士后流动站,综合实力在国内医学院校中名列前茅。

北京协和医学院是首批具有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现有一级学科博士授权专业点7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专业点3个。拥有2个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8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每年授予博士学位人数位居全国医学院校首位。

北京中医药大学是一所以中医药学为主干学科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唯一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也是“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院校。设有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3个一级学科、40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学科授予点,43个硕士学位学科授予点,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2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15个,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48个,重点学科建设在全国中医药院校中保持领先。

首都医科大学是北京市重点高等院校,拥有8个国家重点学科,2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8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现有59个博士学位授权点,78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和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除了法医学外,实现了生物医药学科硕士学位点一级学科的全覆盖。

三、参会单位要求:

参会单位主要为医学院校和科研院所、医院,以及医药卫生、健康服务、文化创意等相关行业的知名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

四、报名方式:

请登录http://www.keyangou.com/zhaopin/完成网上注册并填写招聘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直接跳转至注册报名页面。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罗老师,010-82801337;李老师,010-82805270 

传  真:010-82805672 

E-mail:career@bjmu.edu.cn;bmuzsfp@126.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100191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欢迎您的光临!

 

驻京医学院校联合校园招聘会组委会

2015年11月7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