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2014级医预学生本学期医疗费用报销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5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兹定于2015年6月23日(周二)下午12:30-14:30,在预科管理办公室(理科五号楼)543,办理医学预科学生本学期医疗费用报销。

         情况一,在校医院看病的,请准备好以下四项物品(缺一不可)报销:医疗证病历(本或纸)、医生处方收据

         情况二,在非校医院看病的,还需附上校医院转诊单

         说明:医疗费用的报销,一般是以自然年为截止的,此次因为各种原因,没能来得及报销的同学,请准备好以上所需材料,下学期开学后在医学部校医院财务室办理报销。

         医学部校医院报销时间:周一、周五,上午9:00-11:00 下午13:30-15:00。咨询电话82805652。

 

                                     医学部教育处预科管理办公室

2015.6.15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