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2015级医学预科新生办理北京市学生公交IC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5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需要办理学生公交卡的新生到本人所在的班级生活委员处进行登记,登记时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学生证号(见附件),提供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一张(2.0cm*2.8cm,照片背后用圆珠笔写清姓名、学号,照片尺寸不合格请自己剪裁及现金50元(卡押金20元、首次充值款30元),交百元大钞现金的同学请用铅笔在表格后面一列写上钞票编号。

请各班生活委员于9月25日(周五)中午12点前,将本班公交IC卡照片按照学号顺序排好并包好,与相应数量的现金以及本班登记汇总表装入一个信封。信封上写清班级、人数、钱数。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