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预科管理» 学习导航
2016年1月3日计算概论上机考试安排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3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由于计算中心机房调整,原定按照原机位考试的计划调整为按照机房座位数安排考场和考试时间(与原上机时间时间和机位都有调整)。详见附件。

      另外,考虑到同学们可能对新的机房和新的机位不太熟悉的情况个,计算中心特意安排明天(周四)下午3点-4点开放4个机房,允许同学提前熟悉环境(可以开机试试)。建议各班学委(和/或班长)明天下午务必亲自到场(3点在计算中心w1202找丁老师开机房门),熟悉环境,提前做好准备,避免3日考试时的混乱,其他同学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是否明天下午去熟悉考场机位。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