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预科管理» 医预风采
医学预科班级风采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09-12-22 发布人:预科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多样班级 真我风采

——医学预科班级风采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为了增强各班的凝聚力,促进各班级间相互了解,达到在班风特色建设上沟通与交流的目的,医预学生会于20091218日下午,在北京大学理科教学楼117教室举行了医学预科班级风采展示活动。医学预科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医学部2009级医学预科5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通知伊始就得到了各班级的积极响应,各班委积极努力组织,充分调动了班级每一位同学参加展示的热情,真正达到了群策群力,达到了展示真我风采的目的。展示过程中各班级精彩不断,掌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在班刊展示环节中,“游北海公园,香山一日,静园冒险”等照片伴随优美文字的解说变得越发生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的丰富多彩,也介绍了班级同学间团结建设的大致概况。而后是班级的DV展示。悠扬的音乐声中,同学们活动的画面一幕幕展现在我们眼前:游戏的欢笑,运动的英姿,学习专注的神态。当然最妙的还是班级特色的展示,宿舍文化节,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剧场版柯南,C语言杀人事件等创意层出不穷,在幽默风趣的氛围中展现了班级的风采,彼此真诚的交流沟通,为以后班级特色的建设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之间加强了班级整体的凝聚力,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交流了彼此的经验,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为更好的开展班级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医学预科学生会

2009-12-22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