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预科管理» 医预风采
医学预科学生开展植树节护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0-03-17 发布人:预科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医学预科学生开展植树节护树宣传活动

312,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医预学生会志愿者在北京大学“三角地”开展了植树节“呼唤护树”的宣传活动。

志愿者同学在发放传单的同时呼吁同学们爱护树木,并让同学们通过签名来对植树节宣传活动予以支持。不到两个小时,签名板上就写满了热心人的名字。医预办公室的老师们也签上了她们的名字,这给予了我们很大的鼓励,使我们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活动中。在展板上,图文并茂地向大家展示了“无树”的可怕,强调了植树护树的重要性。在传单的背面,我们提醒大家要从小事做起,例如,节约纸张,不使用一次性餐具,回收废弃纸张等。下午100,我们的宣传活动圆满结束。时间虽不长,但我们却清楚地感受到,每一位参与宣传活动的同学都对保护树木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将会更加关注护树活动。

医预学生会志愿者部组织的这次宣传活动,旨在唤起同学们对植树节的关注,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牢记植树节的精神——呵护树木,爱护环境。这次活动,我们共发放传单300多张,相信植树节精神已经传达到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将会对同学们的思想与生活习惯产生很大的影响。

今年的植树节宣传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希望今后同学们能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树木,珍惜节约纸张,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环保,投入到环境建设中来,为地球绿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学预科学生会志愿者部

2010-3-12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