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预科管理» 医预风采
医预学生参加北京大学运动会预赛即时报道
发布时间:2010-04-20 发布人:预科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医预学生参加北京大学运动会预赛即时报道

2010412,北京大学校运动会趣味项目预赛在第一体育场正式开始,第一天的比赛项目是“蛟龙出海”,由口腔班代表队代表医学预科参赛。口腔班在班长和体委的带领下进行了系统而有效地训练,并且根据实际训练情况总结出了一套适合于自身比赛方法。虽然早上温度较低,再加上是第一场比赛,大家还没有充分进入状态,但是他们仍旧克服困难以较大优势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接下来的比赛进行的非常顺利,队员们适应了比赛的节奏,再次刷新了自己保持的记录,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

4月13趣味项目的第二场预赛开始,今天的比赛项目是“无敌风火轮”,由药学三班代表队出赛。由于比赛当天使用的是组委会提供的履带,与平时训练所使用的器材有所差异,导致大家的协调性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在大家的努力之下这一问题被顺利克服。在正式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取得了小组第一的好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4月15,趣味项目“疯狂跳绳”开始了预赛,此次代表医学预科出战的班级是预防一班。在比赛之前,预防一班的同学们就进行了刻苦的训练与周密的准备,在比赛中他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虽然惜败于工学院,但是仍然以两战一胜一负的总成绩位列小组第二,小组出线,晋级决赛。

419,今天的比赛项目是“有轨电车”,由药学四班代表队代表医学预科参加预赛。药学四班在赛前准备充分,大家行动一致,配合默契。在两场预赛中,同学们齐心协力,以压倒性的胜利结束了比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

420比赛的项目是“疯狂射门”,医学预科代表队在医预足球队的基础上,吸收了很多对比赛感兴趣的同学,共同参加此次预赛。今天他们先后面对实力强劲的政府管理学院与数学院,虽然大家互相激励,不断拼搏,但是先后惜败于对手。虽然他们没能晋级决赛,但是他们顽强的斗志与极强的集体凝聚力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以成败论英雄,他们积极参与了,努力训练了,积极拼搏了,他们永远是最棒的!

医学预科学生会生活部

2010-4-20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