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预科管理» 医预风采
医学预科学生在北京大学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0-04-27 发布人:预科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大医学,拼搏团结”

——医学预科学生在北京大学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042324日北京大学运动会在五四体育场召开,医学部预科代表队以总分275分的成绩位居甲组第一。在这次运动会中,医学预科学生在田赛、径赛以及趣味项目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23日早上的第一项田赛女子跳远项目上,医预代表队的三名运动员吴越、舒洁、田纳西,分别以第一、二、三名包揽了女子三级跳的前三名,鼓舞了参赛运动员们的士气。在铅球、铁饼、标枪等项目上,运动员成绩也名列前茅。径赛项目上,每个项目的比赛,总有那么激动人心的一刻,我们的运动员远远甩开身后的运动员冲过终点线,让拉拉队员们激动不已。在女子4×100接力赛上,吴灵、杨博杰、田纳西、崔圣洁四个人配合默契,紧张的比赛中她们每一棒的交接都那么顺利,当最后我们的运动员以绝对优势第一个冲过终点时,大家忍不住激动地冲上去与运动员们紧紧拥抱。

在疯狂投篮、蛟龙出海、无敌风火轮、有轨电车、团体跳绳等趣味项目上,我们也分别获得了一、二、三名的好成绩。

24日运动会开幕式上,医学预科代表队的方阵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踏着整齐步伐经过主席台。往日同学们在寒风中一次次练习、一遍遍从主席台下踏步走过的辛苦终于见证这一刻的风采。

这次医学预科代表团能在运动会上取得如此可喜的成绩,要归功于运动员们的认真训练、医预学生会的组织协调以及老师们的重视指导。大家共同的努力,为医学预科这个集体争得了荣誉,为医学部争得了荣誉!

 

医学预科学生会生活部

2010-4-27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