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预科管理» 医预风采
医学预科学生开展“温家宝总理谈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0-05-19 发布人:预科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0514,医学部医学预科学生召开了主题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学习温家宝总理谈话精神”的学习会。医学预科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议上,首先由学生会干部简要介绍了温家宝总理谈话的主要内容和对青年人的20字要求,指出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深层内涵和由来。之后,医学预科学生会全体成员热烈讨论了自己在五月四日,总理来北大看望北大学生当天的所见所感,并积极探讨了温家宝总理谈话的精神。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温家宝总理关心青年人的培养和教育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作为北大的学生,更应该牢记总理对我们的要求,努力学习,知行合一,将五四爱国主义精神与实际行动相结合,脚踏实地,争取为国家和民族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会议历时近一个小时,尽管会议结束时间很晚,但是大家讨论的热情不减,大家都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对温家宝总理谈话精神的理解,坚定了自己努力学习的信心和决心,并且对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自己的人生目标有了更高层次的追求,对青年人的义务和责任有了一个整体的把握和提升。此次学习会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

医学预科学生会

                                                                                                       2010年5月15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