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预科管理» 医预风采
教育处预科管理办公室召开学期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1-03-01 发布人:预科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医学部教育处预科管理办公室召开学期总结会

 

2011114日,医学部2010级医预学生结束了本学期的所有期末考试。中午12:20,预科管理办公室在理教213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全体同学大会,办公室五位老师及全体2010级医预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医预办公室副主任赵优老师向大家通知学校寒假放假安排,请同学们注意放假及开学、注册的具体时间,加强假期安全意识,并布置了寒假社会实践、学期和假期总结、学业规划等系列寒假作业。

接着,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祝虹老师向做了班级、团支部“推优入党”工作动员,祝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假期积极学习党的知识,不断完善自身,争取推优入党及参加高级党课学习的资格。

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已经全部顺利结束,负责教务教学工作的佟巍老师对大家这一学期的学习情况做出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遵守学校学术道德规范的良好表现。同时佟老师通知了补考、重修及下学期选课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为同学们的顺利升学和选课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指导。

寒假暑期社会实践是医预学生的一项重要寒假作业,程化琴老师接着为同学们进行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指导。程老师从大学生为何要参加社会实践让大家明确了作为一名北大学子和一名医学生应负担起的了解、关心社会责任和义务,并通过大量的社会实践调查案例资料,向同学们提供了社会实践的方向和方法,让大家了解到如何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最后,预科办公室主任方爱珍老师对这一学期的工作及此次大会做了总结,方老师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学习和取得的成绩,并期望同学们及早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学会快乐生活。

会议在预科办公室全体老师的美好祝福中结束,开启了同学们愉快的寒假之旅。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预科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