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预科管理» 医预风采
医学部教育处预科管理办公室召开学期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2-01-10 发布人:预科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216日,医学部2011级医预学生结束了本学期的所有期末考试。中午1:30,预科管理办公室在2101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全体同学大会,办公室五位老师及全体2011级医预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负责教务教学工作的佟巍老师进行学期学习总结和选课指导。佟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遵守学校学术道德规范的良好表现进行了肯定,也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第一学期的课程表示了祝贺。由于2011级学生首次在本部上军事理论课、医学英语专业课程改革等,佟老师讲解了下学期选课的共同要求以及不同专业同学应注意的事项,通知了补考、重修等注意事项,为同学们的顺利升学和选课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指导。

接着由医预办公室副主任赵优老师向大家布置了寒假社会实践工作,介绍了社会实践的主题和注意事项以及社会实践过程中的一些技巧和方法。

然后由程化琴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指导。程老师从大学生为何要参加社会实践这一话题,让同学们明确了作为一名北大学子和一名医学生应负担起的了解、关心社会责任和义务,并通过社会实践内容、方式、前期的文献检索等指导,向同学们提供了社会实践的方向和方法,让大家了解到如何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会上,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祝虹老师做了班级、团支部“推优入党”工作动员,祝老师通报了各班级可以推优入党的名额及比例,希望同学们开学之后在班主任的指导下,严肃认真地完成这项任务。

最后,医预办公室主任方爱珍老师对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及开学后第一周需要注意的事项提了七点嘱托,希望同学们享受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和亲情友情,认真完成医预办布置的任务,及早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学会快乐生活。

会议在医预办公室全体老师的美好祝福中结束,同学们开始了愉快的寒假之旅。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预科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