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预科管理» 医预风采
医学预科学生在北京大学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发布时间:2012-05-22 发布人:预科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医学预科学生在北京大学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1242021日,北京大学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暨校运会在五四体育场热烈举行。医学预科代表队在运动会中取得了团体第三的成绩。

开幕式于21日上午举行。医学部校本部方阵同学身着彩色院衫,在旗手司高同学的带领下,整齐如一的走过主席台,展现了医学部学生的良好风貌。

在正赛项目上,医学部同学积极参加,参赛同学在场上靠自己的热情与毅力搏出了一片天地,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在男子甲组5000的比赛中陈圳森同学以18:43.95的优异成绩夺得第一。令我们骄傲的不仅是我们的个人成绩。在以团体为主的趣味运动会上,我们靠团结协作,也夺得了令人举目的成绩医学部此次能取得如此成绩,得益于赛前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的运动员在赛前做了认真的备战。除了运动员,我们也能看到后勤人员忙碌的身影。从组织运动会报名到入场式方阵训练,再到运动会当天的信息组、后勤组、记者组、服务组,我们可爱的幕后工作者以其热情与高效保障了场上运动员的正常比赛。

此次运动会极大的激起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2012年医学预科代表团能在运动会上取得如此可喜的成绩,要归功于运动员们的认真训练、医预老师同学们的组织协调以及老师们的重视指导。大家共同的努力,为医学预科这个集体争得了荣誉,为医学部争得了荣誉!

                          (医学部教育处、学工部)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