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预科管理» 医预风采
医学预科团组织开展“给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2009级本
发布时间:2013-06-05 发布人:预科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医学预科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2009级本科党支部回信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2013522晚上,医学预科团组织在康博斯西餐厅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2009级本科党支部回信精神”交流分享会。医学预科学生会主要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医学预科学生会杜文瑜同学介绍了五四青年节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参加“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的基本情况。她还和骨干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2009级本科生的回信,和大家共同研读了回信原文,并分享了从媒体上摘录的一些分析和自己的感悟。

随后,医学预科学生会的骨干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中国梦的解释和自己对于中国梦的理解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医学预科学生会彭鹏同学表示,中国梦是国家的,更是我们这一代青年的,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也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作为一名北大学子,我们应该树立坚定信念,为祖国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医学预科学生会梁广楷表示,作为医学生,中国梦对于我们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们身上承担的是祖国医疗卫生事业的未来,这是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们应该踏实、认真的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学预科学生会的其他骨干们也分别作了发言。此次交流分享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此次讨论会是医学预科学生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和给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2009级本科生团支部回信精神的一项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医学预科学生会的同学们将会用实践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要求,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为同学们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活动。

 

医学预科学生会

2013-6-5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