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预科管理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学习导航
医预风采
学生事务
下载专区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旧版网站» 预科管理» 医预风采
2013级医学预科新生入学教育纪实
发布时间:2013-09-12 发布人:预科教育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13级医学预科新生入学教育纪实

 

2013级医学预科新生共有553名,包含基础医学、口腔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药学及生物医学英语6个专业16个班级;其中男生288人,女生265人,少数民族学生57人。2013831日至97日,根据北京大学和医学部的总体安排,医学部教育处预科管理办公室(简称预科办)组织2013级医学预科新生迎新及贴近新生实际需要、内涵丰富的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时间:829(星期三)

关键词:新生党员见面会

为期五天的新生党员培训结束后,医学部学工部、教育处领导及预科办全体老师与2013级医学预科36名新生党员在理教213举行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医学部学工部常务副部长、教育处副处长李红致辞,首先李老师祝贺新生党员如愿进入北大、医学部学习,欢迎同学们加入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大家庭。接着李老师介绍了2013级医学预科新生党员的生源、班级组成,希望同学们踏实学习工作,完善自身素养,自我提高成长,在即将到来的班集体中发挥积极作用,带领550余名医学新生共同成长、进步。

见面会上,新生党员见到了预科办全体老师,也向老师们汇报了前几天党员培训的心得,介绍个人情况和爱好,达成师生初相识。接着,赵优老师介绍迎新工作志愿者工作,新生党员根据自己的特长踊跃报名,分别加入迎新各组和入学教育活动工作任务中。

见面会结束后,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