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关于北京大学医学部第一期教学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8-3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教育处(2009)评字第08
各学院、部及相关临床医学院:
为配合本专科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授课质量,开展教学经验交流与讨论,传承医学部优秀教师的教学传统,启发大学教育与学习方法的探索与改进,进一步引起对医学教学和人才培养问题的关注,医学部将开展系列教学论坛。
第一期教学论坛将安排四次讲座,邀请有关教育学的知名专家教授及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讲授教育学理论、教学方法及在教学实践中经验和体会。第一次讲座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与地点
200942(周四),下午200400,逸夫楼509教室
二、主讲老师与讲座题目:
陈向明教授:对课程教学理论和实践的思考
三、培训对象
全校师生均可参加,重点面向教师和教学辅导人员,特别是青年教师和担任教学辅导工作(实验课、习题课等)的研究生。
四、本次培训记录继续教育学分。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