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2009年东京大学CMSI暑期研究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09-08-3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东京大学CMSI(Center for Medical System Innovation)暑期研究项目现面向IARU成员学校招生。项目时间为2009年6月30日-8月25日。入选学生将进入东京大学实验室,每周周一至周五上午10点-下午6点,在工学院、医学院或药学院的一名导师指导下,从事生物医药领域的研究。CMSI将为每名入选学生提供最高为40000日元的往返旅费、住宿费,和每日2300日元的生活补贴。
申请要求:
(1)       我校医学部、生命科学学院就读的全日制硕士生、博士生(非毕业班学生)
(2)       已获得理科学士、或医学学士学位
(3)       具有一年以上实验室经验
(4)       英语或日语达到学术交流水平
申请材料:
(1)       Application Form (2009) for Summer Research Program by CMSI at the University of Tokyo(附件1第三页)
(2)       Letter of Intent (附件1第四页)
(3)       两封推荐信(英文)
(4)       硕士、博士生需填写《2009年东京大学CMSI暑期研究项目申请表》(附件2
申请学生需在4月14日(周二)下午5点前提交申请材料,然后由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统一邮寄给东京大学接受审核及录取通知。
医学部提交申请材料联系人:
1、临床、口腔长学制同学(已进入二级学科):教育处方爱珍老师,行政一号楼224,82801553
2、硕士、博士生:研究生院培养办崔爽老师,行政一号楼324,82801405
 
项目详细描述见附件1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