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关于2010届毕业生补照相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02 发布人:教育处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有关学院(部):

2009112829日没照相的学生,请于200912712111130-1200午休,星期六、日休息)到宣武门庄胜广场中央办公楼南翼931——中国图片社补照。非指定时间去中国图片社照相的学生,中国图片社不予以接纳。

价格15//人(28张),现场交费、签名、照相

联系电话:63072181

注意事项:

1.请同学给予高度重视,相互转告。凡没有照相的学生,将无法制作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责任自负。

2.照相现场切记要核对姓名、学号、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等个人信息,这些信息将作为制作证书照片采用的电子数据,请认真核对并签名,核对不认真有误者责任自负。

3.此为正面免冠证件照,建议着正装,整洁自然,勿浓妆艳抹,勿长发遮面、勿侧身侧脸。

4.照片由教育处统一领取,用于制作毕业证书等学历文件,剩余照片学生毕业时由各学院领取退还本人。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2009122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