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临床医学八年制2011级学生赴UMASS临床实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2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关于推荐临床医学八年制2011级学生赴UMASS临床实习的通知

教育处(2015)育字第46

 

各临床医院教育处:

基于医学部一贯的拓展医学生国际化视野的理念,根据医学部与美国麻省大学(UMASS)合作协议,医学部教育处、学工部将启动2016年UMASS项目的学生选拔工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的基本条件

1、UMASS强调对英语水平的要求,口语表达能力突出;

2、所在年级:临床医学八年制2011级学生;

3、学习成绩良好,善于思考、交流;

4、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服从整体安排,甘于奉献,乐于助人。

二、关于UMASS项目

1、时间:4-8,在2016年年底,具体时间将依据两校情况共同决定;

2、内容:临床实习工作;

3、费用:自费,包含:交通费和食宿费用(按2月计,合计约¥30,000)。

三、选拔工作

1、面试时间:2015年9月11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跃进厅501(国合处会议室);

3、面试官:UMASS老师;

4、选拔由医学部教育处、国合处、各学院教育处与UMASS共同实施。

四、申报要求

请各临床医院教育处认真组织学生进行申报,并推荐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集中报名。于9月2日(周三)17:00前,完整反馈下述申请资料(纸质版和电子版)

1、个人陈述P.S.(电子版):英文撰写,A4纸打印,需本人手写签字。包含自我介绍,并阐述选择UMASS项目以及相关科室的原因;

2、个人简历(电子版):英文撰写,A4纸打印;

3、《医学部本科生(含长学制)学生交流项目申报书》(见附件,纸质版):中文填写,A4一页纸正反打印,纸版需有所在临床医院教育处意见。

 

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反馈至daisy_duan@163.com,文件夹名称为“UMASS项目-学院名称-姓名”,内含两个word文档,文件名分别为“UMASS个人陈述 -学院名称-姓名和“UMASS个人简历-学院名称-姓名,及学院反馈汇总表一份; 

纸质版反馈至医学部行政1号楼234房间。

上述资料将同时用于选拔工作的背景信息。

 

 

联 系人:段瑞阳/郑凌冰

联系电话:82805270/1553

联系邮箱:daisy_duan@163.com

附:医学部学生交流项目申报书(2016版)

 

医学部教育处 学工部

2015年8月27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