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位同学:

  2016年12月17日(周六)将进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科生及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长学制二级学科培养阶段的学生报名工作安排如下(统招研究生由研究生院另行安排):

  一、  报名资格

  鉴于医学部考场资源有限,近年来已对六级报名资格作出一定的限制,本次报名资格规定如下:

  1. 四级: 大二及以上在校生。

  2. 六级: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含)以上的大二及以上在校生,其中:六级成绩在460分(含)以上的学生原则上不得再参加报名;2016年6月六级考试缺考的考生原则上不得参加本次报名。

  二、报名流程及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

  9月8日—9月13日期间,学生登录正方教务管理系统【http://jxgl.bjmu.edu.cn/(xmjy1xjvbyl0j245pxh3wa55)/default2.aspx】,进入“活动报名”——“网上报名”——选择需要报考的等级(只能选其中一项),照片可以提交,但不能作为此次报名所需照片。

  2.照相

  时间:9月11日8:00-15:00;9月12、13、14日:8:00-11:30, 13:30-16:00,

  照相地点:医学部行政1号楼西南角二层照相室

  照相费用:5元/人

  照相室电话:82801245  

  3.领取核对单、交费

  9月下旬,各班学习委员统一领取《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信息核对单》,报考人核对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后,签字并缴纳报名费用【登录pay.bjmu.edu.cn,用统一门户用户名与密码进入,选择“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费(教育处)”或者“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费(教育处)”】,由学习委员统一交教育处学籍管理办公室。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教育处网站公告。

  4.领取准考证

  12月初,领取准考证,具体安排请关注教育处网站公告。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务必严格按照要求报名、照相!过时不候,责任自负。

  2、六级考试无故缺考者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咨询电话:82805357(尽量以班级为单位咨询)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2016年9月8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