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医学部2016年红色“1+1”终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关于组织医学部2016年红色“1+1”终期考核的通知

教育处2016育字第36

各学院(部)、临床医院教育处:

结合2016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要求和大学学工部的工作部署,医学部教育处、学工部自启动红色“1+1”工作以来,在各单位的支持与配合下,党支部共建工作开展顺利。为搭建学生党支部展示风采与相互交流的平台,教育处、学工部将组织医学部层面的终期考核答辩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地点

1、时间:2016年10月12日(周三),下午14:00-16:00;

2、地点:逸夫楼114会议室;

3、参加考核人员:2016年立项的7个学生党支部(基础医学院2个,公卫学院1个,北大医院1个,人民医院1个,积水潭医院1个,北医三院1个)。

二、奖项设置和评选办法

(一)奖项设置

根据终期答辩情况确定重点立项团队和一般立项团队,颁发奖金,并择优推荐参评北京市组织的红色“11”示范项目评选活动。

(二)评选办法:

(1)参加考核的7支党支部的基本信息及打分细则(需反馈,见附件);

(2)展示形式:应用多媒体(以视频、PPT和图片为主、文字为辅),鼓励辅以文艺创作或现场展示等创新形式;

(3)展示要求:5分钟/团队(请严格掌握时间),应突出党支部共建活动的亮点与特色。

(4)提交材料:请参加现场展示的团队/个人,于10月9日(周日)晚上20:00前,将每个项目的现场展示资料及附件中需要填写的内容反馈至18811332059@163.com。文件及邮件名称均为“**学院-**学生党支部-展示资料”。

三、参与人员:

1、评委:各职能部处、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或学生工作负责老师,以及学生代表担任;

2、要求各学生党支部骨干到场交流学习。

联 系 人:于老师  郑老师   

联系方式:18811332059@163.com  82801553

         附件:《医学部2016年红色1+1终期考核细分表》

 

医学部教育处学工部

2016年9月19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