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信息核对及缴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位同学:

  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信息核对及缴费工作安排如下:

  1、9月26日—9月28日:各班派一名班委到行政一号楼235办公室领取报名核对单,个人核对信息后确认、签名。若信息有误请直接在核对单上修改。其中已照相但核对单上无照片的同学请于9月27日—9月29日9:30—14:00前往逸夫楼701英语教研室找穆老师查找照片。

  2、10月1日—10月11日早上8:00,在医学部缴费平台上缴纳费用,具体路径如下:登录pay.bjmu.edu.cn,用统一门户用户名与密码进入,选择“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费(教育处)”或者“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费(教育处)”。其中四级报名费15元/人,六级报名费17元/人,请务必不要重复缴费。

  3、10月11日-10月12日,各班班委确认缴费名单,交回核对单至行政一号楼235室。

  请大家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办理相应事务,错过时间无法补办。

  

  医学部教育处

  2016年9月26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