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讲座通知】重塑与再造:互联网+与教育变革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对社会各领域造成了翻天覆地的影响,那么对教育究竟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呢?本次讲座,邀请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尚俊杰博士,就希望系统探讨以互联网技术为主的信息技术对教育的革命性影响,以及在互联网技术支持下教育流程再造的必要性及具体途径,包括教师角色、课程模式、学习方式和组织管理再造。最后将会探讨互联网技术支持下的未来教育发展趋势。

 

主讲人:尚俊杰博士

形式:讲座(可记青年教师研修与研究生助教培训选修1学分)

时间:2016年12月6日(周二)下午1:30-4:00

地点:逸夫楼507

 

因场地有限,本次讲座限110人参加,请感兴趣的师生于2016年12月5日(周一)12点进入教学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平台(http://202.112.190.109:8080/)报名平台进行在线报名。青年教师研修班与研究生助教培训学员请携带手册现场签到。

咨询电话:82802295  张老师,俞老师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tl.bjmu.edu.cn)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bjmutl)。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医学部教育处/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11月29日

 

 

 

 

主讲人介绍:

尚俊杰,男,博士,副教授。1996年和1999年于北京大学分别获取理学学士和理学硕士学位,2007年于香港中文大学获取哲学博士(教育学)学位。现任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教育技术系系主任、学习科学实验室执行主任;兼任香港中文大学教育学院客座副教授、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教育游戏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全国计算机辅助教育(CBE)学会副理事长、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全球华人探究学习学会常务理事等学术职务。主要研究领域为:教育游戏(游戏化学习)、学习科学与技术设计、教育技术领导与政策、信息技术教育等。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北京教育科学规划等十余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多本教材著作。曾荣获全国优秀畅销书奖(科技类)、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奖、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优秀论文奖、北京大学“黄廷方/信和青年杰出学者奖”等奖励。

联系信箱:jjshang@pku.edu.cn
微信订阅号:俊杰在线
 junjie-online

 个人主页:http://www.gse.pku.edu.cn/jzry/jyjsx/3503.htm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