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关于补报2017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各位同学:

  在学校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为了最大可能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在考位有剩余的情况下,大学英语六级成绩超过460分的同学,在八年制博士应届毕业年度或本科生培养的最后两年可以再给予一次报名机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对象

  大学英语六级成绩超过460分的以下同学,可申请报名:

  1、2017届应届毕业生(含本科和八年制博士毕业生)

  2、2018届本科毕业生

  3、2012、2013级临床/口腔/基础/预防专业长学制学生,2013、2014级药学专业长学制

  二、报名流程及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

  3月14日—3月19日期间,学生登录正方教务管理系统【http://jxgl.bjmu.edu.cn/(xmjy1xjvbyl0j245pxh3wa55)/default2.aspx】,进入“活动报名”——“网上报名”——选择“毕业班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此次报名直接通过系统提交照片,不再安排照相,未提交照片/照片格式不符合要求而造成报名失败,责任自负。

  照片格式要求:近6个月内的证件照,背景为浅蓝色。采集的图象最小像素为192×144(高×宽)。照片文件存储为jpg格式,文件名为“学号”.jpg(务必写上准确的学号,否则照片导出出错,无法正常报名)。

  2. 交费

  3月31日-4月6日,报名成功的学生缴纳考试费用。

  缴纳方式:登录pay.bjmu.edu.cn,用统一门户用户名与密码进入,选择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费(教育处)”缴费。

  3. 领取准考证

  6月初,领取准考证,具体安排请关注教育处网站公告。

  三、其他事项:

  1、请各位同学务必严格按照要求报名!过时不候,责任自负。

  2、六级考试无故缺考者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3、总报名人数有限(共300人),报满为止

  咨询电话:82805357(尽量以班级为单位咨询)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2017年3月14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