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示范讲课】关于组织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示范性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教学有法,教无定法,贵在得法”。在大课讲授中,如何通过案例导入、如何结合案例讲解知识点、如何引导学生思考,让学生积极参与到课堂教学中来,是每位教师必须认真思考的问题。本学期特邀请基础医学院徐海副教授,进行示范性讲课,并将举办相应的研讨活动,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参加。现将示范性讲课安排通知如下:

内容:酸碱平衡紊乱

主讲人:徐海副教授

时间:3月29日(星期三)上午3-4节

地点:逸夫楼408

授课对象:14级药学专业学生

分享要点:大课讲授中案例的引入、提问及师生交流。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27日(周一)12点前

  式:示范课观摩(每次观摩可记青年教师研修和助教培训选修1学分)

请感兴趣的老师于进入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tl.bjmu.edu.cn)报名平台进行在线报名,每次现场观摩示范人数限报40名。

为不影响课堂教学秩序,请参加观摩课的老师提前进入教室、手机处于关闭状态,上课期间不可随意走动,影响教学效果。

本次沙龙可记青年教师研修和研究生助教培训选修1学分。青年教师研修班与研究生助教培训班学员请携带手册现场签到。

咨询电话:82802295  刘老师,俞老师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tl.bjmu.edu.cn)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bjmutl)。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医学部教育处/教学发展中心

 

主讲人介绍:

徐海,副教授, 1991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获硕士学位,在病理生理学敎研室工作从教26年,曾担任基础医学院病理生理学系副主任。在基础医学院PBL教学中,担任《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等案例负责人,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