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第七期研究生助教培训第二轮助教沙龙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本轮助教沙龙仅设1个班,为本学期最后一次研究生助教培训沙龙活动,具体安排如下,请需要完成助教沙龙学分的同学,根据自己时间安排选修本次沙龙,记必修学分1分。

本次课程具有较强实践互动性,为保证沙龙效果,限40人,请报名从速。如若本学期为完成助教沙龙学分,可于下学期补修相关学分。

报名方式:请于11712:00之前进入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tl.bjmu.edu.cn )报名平台进行在线报名。  

课程名称

主讲人

时间

地点

实验课助教沙龙

马文军

(公共卫生学院)

118

13:30-15:00

逸夫楼625

 
  • 沙龙简介

“如何做好实验课助教”(马文军)简介:

实验课助教的任务是什么?实验课助教在教学中会遇到哪些问题?作为实验课助教的你该如何应对?

本期实验助教沙龙将从课堂实习的大课理论与实际操作出发,帮助大家了解实验课助教在教学过程中发挥的作用,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对实验课的准备、现场协调、预实验、预讲、考评等教学过程中实验课助教可能面临的问题进行探讨。

  • 主讲人介绍

马文军,女,北京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1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一直从事毒理学和职业卫生学研究和教学工作,主持“四川省阿坝地区大骨节病流行病学调查”、“典型区镉、硒健康风险评估”等项目,参加“三硝基甲苯肾损害临床及实验研究”、“2-乙氧基乙醇对大鼠脂代谢及雄性生殖功能的影响”、863项目“LED光色健康效应”等课题研究工作。具有丰富预防医学教学和科研经验。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