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2018年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管理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北医〔2018〕部教字78号

各院(部),机关有关部、处及各教学医院:

   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管理奖励办法》(北医〔2018〕部教字77号),现启动本年度教学管理奖评审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评审医学部并推荐北京大学教学管理优秀奖:10名,其中研究生部分4名,本科部分3名,毕业后教育与继续教育部分3名。

   二、评审对象:

   在医学部各学院(部)、机关有关部处及各临床医院和教学医院的本科、研究生、继续教育等教学管理岗位上连续工作三年以上的在职教学管理人员(含合同制人员)。学校现职中层及以上干部不参评。

   三、评审程序

  (一)教学管理奖分本科生、研究生和继续教育三个部分,兼管本科、研究生、毕业后教育和继续教育的人员选择其中之一申报。申请者填写相应表格,分别报送教育处、研究生院和继续教育处。

  (二)凡经单位推荐参加此次评审的个人,请登陆医学部教育处网页(http://jiaoyuchu.bjmu.edu.cn/)下载,并填写相应的申请表。以上所有材料请同时提交电子版(word和PDF)。凡上报材料不合格或延误上报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做修改和补充。

  (三)日程安排:

  1.即日起-5月30日,各单位依据《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管理奖励办法》组织评审和推荐;

  2.5月30日中午12点前,将《北京大学教学管理奖申请表》及其相关材料按本科、研究生、继续教育分别报送教育处、研究生院和继续教育处;

  3.5月30日-6月6日,教学管理奖评审组分别进行本科、研究生、继续教育项目的评审;

  4.6月7日-11日,评审结果经医学部教学奖励委员会审议决定医学部教学管理奖人选,对入选名单进行公示。报医学部部务会批准医学部教学管理奖获奖名单,报北京大学教务长办公室批准,可获得北京大学教学管理奖。

  5.表彰会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人:

   教育处:俞赤卉,电话:82802295,邮箱:pinggu@bjmu.edu.cn

   研究生院:曾梦歆,电话:82801405,邮箱:zengmx@bjmu.edu.cn

   继续教育处:胡玮,电话:82802692,邮箱:13810675347@163.com

   附件:

  1.关于印发《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管理奖励办法》的通知(北医〔2018〕部教字77号)    

  2.北京大学教学管理奖申请表

   北 京 大 学 医 学 部   

  2018年5月9日     


相关附件:

·  附件1:关于印发《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管理奖励办法》的通知.pdf

·  附件2:北京大学教学管理奖申请表.docx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