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主页  北医新闻网 
 
 
旧版通知公告  
【助教培训】关于第8期研究生助教培训结业相关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医学部本学期研究生助教培训计划,参加助教培训的同学除课程学习外,需经过结业考核及第二轮助教自信度调查、并按时提交学分记录表后,方能获得结业证书。现将结业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 结业考核

考核形式:书面总结

书面总结主题:助教培训后的心得、反思和建议。须包含但不限于以下问题:

  1. 助教培训中印象最深刻或收获最大的活动或内容,对您的教学理念或助教工作有何影响?
  2. 对助教这一工作的感受或期待。如已当过助教,在助教工作中您遇到过的最大挑战,是如何解决的?您认为学生会怎样评价您?如还未承担助教工作,您计划将做一个怎样的老师?可能会遇到的困难,计划如何解决?
  3. 对医学部助教培训或助教管理工作的建议。

要求: 字数要求1000字以上。作业内容不得与视频作业雷同。如若发现不符合内容要求、摘抄、复述简讯内容、抄袭等现象,将视为考核不通过。

希望能够查阅相关文献,对某一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教学发展中心将对优秀文章进行展示或推荐发表。

提交方式:以“学院+姓名+学号”命名的word或pdf文档,邮件发送至tl@bjmu.edu.cn

截止时间2018年6月8日(周五)早8时

  • 第二轮助教自信度调查

第二轮助教自信度调查采用问卷星形式,为实名制调查问卷(个人信息仅供考核使用,不会对外公布),请客观认真完成全部题目。

截止时间2018年6月8日(周五)早8时

调查问卷地址: https://www.wjx.top/jq/24060622.aspx

调查问卷二维码如下:

  • 提交学分记录表

请已完成第8期助教培训线下课程学分(4学分)的同学,将助教手册最后一页“助教学习记录表”撕下,于2018年5月31日至2018年6月7日,投至医学部行政1号楼一层大厅进门左边橱窗下投递箱内,如有特殊情况,请在“助教学习记录表”中说明或单独联系老师说明情况。

按管理规定,完成相关课程并累计获得6学分(包含网络作业心得1学分、结业考核总结1学分)及以上者,将获得助教培训结业证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在2018年6月中旬统计并公示提交学分记录表及作业的同学名单、每位同学本学期所获学分数,领取结业证书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未达到学分要求者可继续参加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续活动,符合结业证书颁发标准后,将获得助教培训结业证书。

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学发展中心,邮箱tl@bjmu.edu.cn,电话82802295。

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5月22日

 

    Copyright © 2006 - 2009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 您是第 访问者